close

 1  

這美齒海棉是在一個特會機緣下買的(婆媽心態馬上露出,愛撿便宜)

這樣的潔牙產品,其實很多,但價格都不親民,不然就是使用方式很麻煩!

主要老公也怕麻煩!做太太的要懂得老公的習慣....(推眼鏡) 

商品本名為美齒潔牙棒,但我覺得一點也不棒!?

恩...請往下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商品為日本原裝進口,背後有中文使用簡介

2  

一盒裡面有三小條,按壓是軟軟的

3  

打開後....

4  

根本是科技棉啊!!!

深受家庭主婦喜愛的科技棉,帶有薄荷味的科技棉...成為美齒專用?

使用簡介上寫《日本狂銷二十幾萬個》??

其實台灣人光看到這幾個字就覺得一定很厲害,連我都被收買??(其實根本是容易被說服太太)

恩.....繼續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老公為示範 

這麼黑.....這應該是長期累積起來的咖啡漬或是茶漬吧!

5  

以橡皮擦的方式,擦拭牙齒...(老公對這聲音起雞皮疙搭)

《如果你對摩擦的聲音覺得噁心的,不建議買!》

6  

需施點力氣,就跟拿抹布擦髒東西一樣....(我擦 我擦 我擦擦擦加點暴力)

約3分(手已酸),誒....是不是有變白亮?原來想要保持帥氣的笑容還是要付出代價的!!

7  

但是這些都還只是表面...無法細入牙縫

海綿的部分,因為太軟很容易有屑屑掉滿嘴,嘴巴還會有點酸!

表面效果還可以,如果你要完全美白清潔,真的別想這三塊小海綿可以為你帶來高效...

so....

如果你是臨時有約會【急救專用】,3-5分鐘左右,在手有點酸的情況下,可表面美齒。

如果你要靠它美所有的齒,一盒真的不夠用,手還會斷吧!?

最後,我只能說日本人的行銷做得很好捏

arrow
arrow

    T&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