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這罐是我去美國時,朋友阿梅借我用的卸妝乳

因為美國天氣非常乾,連我這油性肌膚去到那邊都變成中乾性

雖然我有自備卸妝水去,不知道為什麼到了美國卸完妝,就變得很刺很乾...

阿梅本身也是敏感➕混和性膚質,她說用了這罐後,就沒再換過牌子?!!?

我半信半疑之下,使用了它...

並,買下阿梅的庫存(購於法國,感覺賺到)

2  

回台灣後,其實也很很怕是因為氣候關係,而覺得它好用

並以一天卸妝水,一天卸妝乳試感覺,讓我決定寫它!!

這是我平常上妝的膚質狀況(妝:有色隔離霜+粉餅+腮紅)

3  

一整天下來,該掉妝的,該卡粉的都有到位

臉上還一層黑暗,就是髒空氣把我這可愛臉龐埋沒了

我先卸一半(應該很明顯看得出哪邊有亮,答案如下)

4  

右臉(如果你猜錯了,沒關係!再接再厲....)

卸妝的過程是很舒服的,完全不會緊繃或是有刺痛感,還有淡淡的清香呢~

看得出來化妝棉上一層淡黑淡灰色,就是那層髒空氣,滾!!

5  

卸完妝後,還我自然膚色 (本來就也沒多白= =)

6  

跟卸妝水後的緊繃感及微刺感消失

卸妝要化圓方式邊按摩,才可以把髒東西帶出喔!!

下圖近照(不用看得太仔細,可略過)

7  

這罐,推薦給跟我一樣混合性又敏感的膚質使用!

也謝謝阿梅的推薦!

理膚寶水 舒緩保濕高效卸妝乳 

特點:

■ pH5.3, 接近皮膚正常酸鹼值;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、皂鹼、色素、酒精,能有效去除臉上的彩妝與不潔物,同時調理肌膚,敏感性皮膚適用

■ 含有甘油等保濕成分,卸妝同時保濕

■ 富含理膚寶水溫泉水,能有效舒緩皮膚不適現象

■ 良好且溫和的卸妝力

■ 清爽、細緻的乳霜質地地

 

arrow
arrow

    T&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