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HANAKA 花戀肌皇家馬卡龍面膜 

每次去86小舖,都有看到這顏色繽紛小巧可愛的面膜!卻沒有一次下手......

今天會下手買它,是我的高中好友推薦我的!一直說好用,超好用....

立馬選了兩顆!!(耳根子真弱啊)

體驗價一個不到50元,如果不好用也就算了!!

190016st11l8jjzmjsc8jg  

(圖截自網路)

繽紛的顏色,有各種功效

我選了果熊素精華液和羅托魯瓦火山泥

因為個人膚色不均,暗沈想試看效果如何

回家後,也是跟大家一樣一直爬文,部落客強推薦的小面膜

應該是不錯吧?

廢話不多說,來看我的使用效果吧!!

2  

我今天使用的是果熊素精華液

介紹文是寫微乳質地,我認為是透明凝膠狀...

3  

素顏-膚色不均 可以看得出來偏暗

4  

這幾天天氣熱  毛孔又粗大了(淚)

5  

果熊素精華液-透明凝膠狀 

有微微的牙膏味?(還是因為我剛刷過牙@@?)

6  

側臉-有一塊紅紅的 (這幾天過敏,一直揮之不去)

7  

20分鐘到後,洗完臉的狀態

我覺得真的有提亮  

8  

側臉的紅腫塊也有消一點

覺得很開心!!

9  

使用前後比對,整個有明顯提亮!

(兩張都在光源充足下拍攝,使用相機GF7)

使用效果,個人覺得很滿意!

我想....我還會再購入

以上我的推薦

 

arrow
arrow

    T&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