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542  

我很喜歡懶懶熊裡面的小雞,圓圓肥肥的很可愛!

這是在臺北地下街逛時,碰巧看到就給它買了下來....

 光封面就看起來很可愛吧!

這是熱飲專用系列

可用於美式咖啡 牛奶 拿鐵等

想到假日老公都有喝咖啡習慣,

一直幻想要做懶懶系列套餐給老公吃.....

恩......(持續幻想中)

IMG_8551  

日本的包裝都很精緻,就連一個小小的拉花片都收納的很好方便使用

我想這一包200元也是有貴的道理

IMG_8552  

一包內有10種圖案,等於拉一次要價20元!

恩.....有需要再用 

但,我的小雞圖也太少了吧??

明明它比懶熊可愛100倍....(極度無言中)

IMG_8555  

第一次拉花 失敗

我覺得被騙錢了 (20塊大冰紅飛了....)

IMG_8807  

第二次拉花 成功 本人認為還算可以

訣竅就是打開來直接整片放下去

然後壓一下邊緣,讓拉花片跟拿鐵結合

不要看說明書上的指示 會變得好像只是放貼紙上去(失敗圖一)

IMG_8804  

最後跟它合照一張

因為這個拉花片放不到10秒,我老公吵著要喝

叫我把拉花片吃掉.....

嘴巴才沾上拉花片邊邊時,立即丟掉.....

單吃完全不好吃!

一定要跟咖啡融合攪拌噢!!

不然跟我一樣又失去一杯大溫紅了!

結論 我不推薦買

有點 沒有像包裝上圖一樣可愛沒有好吃

除非你跟我一樣很喜歡懶懶熊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&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